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肃省教育厅对大成学校开展中小学劳动教育现状调研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28日 15:5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27日,甘肃省教育厅委派兰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一行莅临甘州区大成学校开展中小学劳动教育现状调研。

  调研中,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大成学校,查阅有关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材料,召开老师代表座谈会,对不同年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访谈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等方式进行。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深入了解全省劳动教育现状,做好全省劳动教育实施意见的研制工作。 (任钧 白斐)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