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学前教师培训专家团队“送培进校”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27日 11:06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充分发挥县级教师培训专家团队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乡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推进城乡学前教育均衡发展。5月22日,高台县南苑幼儿园园长携同专家团队成员到骆驼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送培进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汇报交流、互动研讨、专题讲座等形式展开。活动中,县级专家团队负责人首先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标意义及要求,针对开园工作,专家们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如何做好幼儿入园等工作进行了研判,并现场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答疑解惑,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第一幼儿园保教主任王娟针对开园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经验分享,给大家带来了“金点子好办法”;南苑幼儿园保教主任薛彩萍以《科学防控,备战开园》为主题进行了讲座;保健医生柴玉花进行了卫生消毒实操培训;张会娟老师以“幼儿园环境创设”为题,进行了讲座,为教师有效挖掘乡村资源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次送培下乡,发挥了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和专家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了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有效辐射,为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高台县南苑幼儿园 薛彩萍)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