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梁家墩镇宏山小学开展“法治网课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26日 17:5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深化“法制进校园”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法律知识和守法意识,倡导和谐的家校共育理念,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近日,张掖市检察院、张掖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法制网课进校园”活动,该校师生积极响应,要求每位老师、家长、学生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六个专题,同时交流学习心得,将六个专题的心得以绘画加简单的语言表述出来,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防控疫情的意识。

  此次活动家校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各位家长、老师、学生受益匪浅。今后将深入普及更多的法制网课知识,通过展板宣传、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继续深入让校园成为法治的校园,和谐的校园,平安的校园。(豆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