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民族幼儿园开展入园前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26日 17:4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规范、优化甘州区民族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复学后校园疫情的应急防控能力,切实保障全园教职工、幼儿的生命健康安全,5月26日上午,甘州区民族幼儿园开展入园前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在这次演练中甘州区民族幼儿园坚持“演练即是实战”的要求,从演练前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到专门召开了全园教职工工作例会,明确了实施步骤,落实落细了各项措施,责任分工具体到每一个人。此次演练采取情境模拟的方式,由教师扮演“幼儿”、“家长”、“社区防疫人员”,模拟了幼儿入园、进餐、集体教学活动、午睡和离园等一日生活各个环节的应急处置,为安全有序开园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教职工们熟悉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详细流程,提升了处理疫情应急状况的实战操作能力,检验了开园后疫情防控的可操作性,建立了师幼健康和幼儿园安全防线,为幼儿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为顺利开园打下了坚实基础。(张霞)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