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张掖市财政局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入山丹县大马营镇圈沟、双泉村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26日 11:05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22日,张掖市财政局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由内科、骨科等组成的医护人员,深入大马营镇圈沟、双泉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通过详细询问群众病史,了解患者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耐心细致地就群众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群众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为群众开展了健康咨询、血糖血压监测等诊疗项目,并免费发放部分常见药品。

  随后医护人员深入双泉村贫困户郭成全、刘希全家中开展走访义诊,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因病致贫的情况,积极宣讲健康扶贫优惠政策。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共诊疗3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王江 汪凌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