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小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23日 09:0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进“健康幸福工程”的深入开展,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丰富全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抗疫能力和凝聚力,甘州区西街小学从5月11日至21日举行了以“和谐、运动、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气排球比赛,共六个年级代表队参加。运动员既有学校领导,又有一线教师;既有热血男儿,又有巾帼英雄。场上,队员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进攻;迅猛地发球,巧妙地拦网,精彩地扣杀,高潮迭起。场外,观战的同事们摇旗呐喊。操场上,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两周激烈又快乐的角逐后,三年级组最终取得我校第二届气排球比赛的冠军。

  本届气排球比赛,甘州区西街小学教职工们积极乐观的心态,自信顽强的精神,出了展示新时代教师良好素质和风范,展现出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相信老师们能借助本次比赛的热情,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身习惯,努力提升生命价值,并处理好健康与工作的关系,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美丽的心情,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张丽琴)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