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小学与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开展对口助教教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20日 11:5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19日至20日,甘州区西街小学与长安镇中心学校在西街小学开展对口助教教研活动,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甘州区教育局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乡村教师队伍建设薄弱”等问题整改方案》。

  甘州区西街小学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四节低中年级语文示范课作为活动开展的“先锋”,两校语文教师共同观课、议课,拉开两校合作办学的“航船”。甘州区西街小学与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是对口助教学校,二者本着“合作交流 携手共进”的原则,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起助力农村教师底部脱贫攻坚,教师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提升合作校教育教学水平共同进步,推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和谐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