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道金安社区开展“防灾减灾进万家 关爱生命靠大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12日 15:3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5月12日上午,甘州区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在辖区广场开展“防灾减灾进万家关爱生命靠大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发科普读物、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并耐心地为居民讲解了当我们在各类自然灾害、事故灾难中人身安全遭遇危害时,如何逃生自救。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进了防灾减灾知识在社区范围内的普及,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和谐社区、安全社区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魏小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