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精细做好师生疫情防控 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09日 17:0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根据《中共甘州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确定教育系统党组织五月“固定党日”活动主题的通知》和明永镇中心学校实际,5月8日下午,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以“精细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固定党日活动按制订的方案和议程有序开展。中共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为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全国各族青年而骄傲,被他们的担当精神所鼓舞。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和精细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固定党日活动组织了以青年党员教师为对象的“精细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主题演讲。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此次固定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明永镇中心学校进一步精细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赵德 王国相 朱建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