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08日 17:0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阵地作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营造“讲道德、做好人”的良好氛围, 5月8日上午,南街佛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固定党日”活动契机,围绕“弘扬时代新风,传承中华美德”主题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引导党员、团员青年、巾帼志愿者、辖区工会会员和居民群众从中华美德中汲取营养,完善品德。

  一首《公民道德歌》拉开活动序幕,活动分唱歌曲送祝福、学典型优服务、看短片扬美德、诵经典传能量、谈感悟践初心、献爱心暖民心等环节组成,通过唱公民道德歌曲观看传承美德短片,分享社区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在疫情第一线的感人故事,诵读道德经典以及辖区单位为社区贫困母亲和单亲家庭献爱心捐赠生活物资,激励大家弘扬道德的力量,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形成“拨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良好效应,共同打造温馨、靓丽、和谐社区。活动结束后,参会的共建单位领导还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旗,并进行了小区楼院环境卫生整治实践活动。

  此次社区文明实践大讲堂活动,为居民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在提升居民素质、弘扬传统道德文化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韩军 王海弟 李玉香)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