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五一”小长假 山丹乡村旅游成热点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06日 18:06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踏青采风、自驾游、本地游、周边游成为这个五一小长假市民们的出游首选,为应对小长假客流高峰,山丹县各景区在加强假期旅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宣传推介,提升服务水平,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实现了小长假“开门红”。

  暮春的焉支山,看山峦叠翠,万木争荣,溪流淙淙;绿草茵茵,松涛阵阵,密林之中鸟语声声;百花齐艳,令人心旷神怡.....

  焉支山景区运营管理部经理罗毅说:“我们对景区来的游客分别进行了分流,错峰引导。游客可以在网上预约,也可以在售票处现场售票,游客购完票到检票口出示门票的同时扫健康二维码,登记姓名、身份证。预计五一期间游客量大概超6000人。”

  在清泉镇祁店村,一幅“自然恬美、乡村秀美、人居和美”的山水田园画卷映入眼帘。游客漫步在花田小道,感受河西农家的恬静和美。游客姚海英一边拍照一边高兴的说道:“提前一天进行了预约,今天带着朋友和家人就过来了,秀美、淳朴的乡村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该县以打造全域旅游为目标,推项目、树品牌、优环境,我县生态旅游休闲城市的形象日益凸显,旅游品牌在县内外市场认可度进一步提升。“旅游+文化”“旅游+农业”等“旅游+”项目深入实施,拉动游客效果突出;焉支山、军马场等景区研学游,备受广大游客追捧;祁店民俗文化旅游、农家乐、千亩杏林等一批特色乡村旅游项目极大地丰富了民众的出游选择。(王旭辉 李巧)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