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税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28日 16:09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台县税务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按照税务总局要求和张掖市委市政府的安排,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的“四力”要求,坚决扛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税收政策的政治责任,充分履行部门职责,积极主动优化办税缴费服务,精细规范税收管理,不断拓宽“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确保优惠政策快速顺利落实到位,支持高台县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强化宣传,普惠于民。根据企业行业特点和实际情况,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宣传、推送国家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和措施,开展“滴灌式”宣传辅导。先后把支持疫情防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以及减免个体工商户和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等优惠政策,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宣传解读和操作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早知晓、早熟悉、早享受。同时,还引导企业登录省局、县局网站、高台税务微信公众号查阅了解相关政策和资讯,认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和汇编的宣传,确保企业懂政策、会申报、能操作。

  规范服务,切实履责。进一步强化岗位服务职责,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为纳税人提供标准化无差异服务。开展减免税精细核算,全面及时掌握政策执行动态和执行效果。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税收优惠政策惠及率达到100%。持续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积极推行“网上报税”“最多跑一次”,简化办税手续和办理流程,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

  精准施策,狠抓落实。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采取个性化解决措施,用足、用好、用活税收优惠政策。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发生严重困难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依法办理延期缴纳税款;针对当前企业遇到的成本增加、原材料短缺等困难在政策辅导、发票供应、政策落地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张媚)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