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为宠物狗办理“身份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26日 16:59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全面启动养犬许可证办理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养犬行为,高台县公安局为宠物狗办理了“身份证”。

  养犬人可携带身份证、犬只免疫证明、犬只照片等资料,前往辖区派出所免费登记办理。办理养犬许可证时,由民警拍照、登记以及网络备案留底,填写高台县养犬证,宠物狗就有了“身份证”。

  办狗证这是一种文明养犬的基本行为,首先对于狗狗和家人的安全是一种保障,同时出去遛狗的时候,要给狗狗戴好牵引绳、嘴套、及时清理排泄物,对外面那些群众也是一种很好的保障。

  截至目前,已办理、发放养犬许可证60余本。 (王鑫)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