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扶贫车间”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23日 11:56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有效带动高台县贫困户就业脱贫,高台县人社局积极探索创新扶贫脱贫模式,通过鼓励企业创办“扶贫车间”,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实现“工厂下乡、车间到村、岗位到人”,为该县不同类型、不同程度的贫困人口提供脱贫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扶贫车间”奖补政策,引导和鼓励各类建设主体积极创办兴办,鼓励县域内各类经济实体积极吸纳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

  至目前,已认定高台县金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等11家“扶贫车间”,吸纳带动就业35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28人,落实每个扶贫车间2万元的一次性补助,发放扶贫车间补贴22万元;为吸纳贫困劳动力好的企业落实就业奖补19.5万元,发放培训补贴19.6万元。(李海英)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