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高效办理动产抵押登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22日 15:46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高台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实际,认真落实上级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措施,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难题,积极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咨询指导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活动产抵押登记政策,满足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资金支持。在办理动产抵押登记过程中,全力推进“互联网+”服务,采取在线申请、在线审核、在线公示和在线查询一网办业务,实现了动产抵押登记“一次办结”。止目前,已为复工复产的甘肃巨鑫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融资1992万元。(郭爱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