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合黎派出所严防严控持续战“疫”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7日 17:23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公安局合黎派出所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安全稳定健康的社会环境。

  疫情防控工作时间长,任务重,高台县公安局合黎派出所持续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近期,根据工作及辖区实际,调整工作重心,加强巡逻防控、出租房屋和复工复产企业检查力度,全力做好外来流动人口管控,严防辖区出现输入型疫情。该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山东籍人员肖某某在辖区内采风绘画。肖某某从山东省乘坐飞机、高铁来到张掖市高台县,未向相关部门报备,高台县公安局合黎派出所民警立即将情况向卫健部门通报,并配合卫健部门对肖某某做流行病调查及留观工作。通过加强外来流动人口的严格管控,有效消除了输入型疫情发生的风险。

  截至目前,该派出所通过巡控摸排登记流动人口34人,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夏生祥 许万武)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