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优化窗口建设 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7日 16:3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人社局以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努力创建优质服务窗口,不断提高社会保险办理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强化服务意识。不定期开展行风建设的学习,推进“解民忧、转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把参保人员的利益放在首位。优化社保经办“马上办、一次办”,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在窗口业务繁忙时,推出“延时服务”,宁可延迟服务一小时,不耽误群众一分钟。

  提升业务水平。开展练兵比武活动,通过加强业务知识的培训,不断提高窗口经办人员对社会保险各项业务经办的能力和水平,并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

  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对窗口工作人员高标准严要求,比学赶超,进位争先,努力打造廉政高效、求真务实、群众满意的社保窗口良好形象。(曹雅婷)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