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派出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6日 10:41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4月15日,高台县公安局巷道派出所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为过往群众普及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使更多的群众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了解关于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并积极履行公民个人的职责和义务。据统计,此次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王国亮)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