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扎实做好信访维稳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5日 17:44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积极转变矛盾纠纷调解方式,完善信访机制,健全信访网络,多渠道摸排掌握线索,提前化解矛盾纠纷,力促社会环境稳定和谐。

  该镇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属地化解和稳控责任,定期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信息收集研判,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或不稳定因素,及时建立台帐,落实定领导、定专人、定方案、定解决时限,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化解,确保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求各村对排查出的矛盾隐患按轻重缓急进行认真梳理,保证矛盾纠纷能够得以及时妥善地解决。对可能引发群众集体上访的问题,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介入、早化解,做到防患于未然。并通过强化村干部的法律知识,根据村内实际情况努力化解矛盾纠纷,真正做到使矛盾发现在基层,化解在基层,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构筑第一道防线,为该镇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氛围。至目前,共调解各类矛盾纠纷42起,调处成功率达100%。(边红霞  张芳芳)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