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助推民族团结创建 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岗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5日 17:34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人社局以优化便民服务为目标,以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为载体,扎实推进服务型窗口建设,着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岗。

  树立窗口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高台县人社局依托岗位练兵、“一诺二比三评三亮”等载体,树立民族团结进步服务示范岗。工作人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积极协调、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带头开展业务咨询代办帮办、宣传落实民族团结进步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示范要求等。窗口带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为提升政务服务良好形象树好标杆。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便民服务意识。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坚持“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窗口工作的亲情服务、帮办服务、数据共享服务、上门服务、预约延时服务五大特色功能。在缩短群众办事距离上下苦功,让窗口多“使劲”,群众少“跑腿”。及时解决群众办事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足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丰富宣传载体,营造民族团结创建氛围。在醒目位置摆放民族团结宣传牌,充分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宣传册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营造民族团结巩固和平等互助和谐的办事氛围,成为窗口单位便民服务的榜样引领。(许茜 吴彩云)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