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启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5日 17:3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肃南县大河乡结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宣传主题,全面启动以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宣传活动。

  抓机关干部突出“关键少数”。通过领导班子《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乡机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

  抓线上宣传带动群众学法。按相关要求,创新宣传形式,充分运用各级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通过LED显示屏播放标语、张贴横幅、海报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坚持网上网下结合,在微信公众号、各村普法微信群内推送、转载国家安全法治教育相关文章和案例,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至目前,滚动播放标语8条,悬挂横幅2条,在微信群内推送信息36条。(杨玉萍)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