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疫情防控期间肃南县大河乡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3日 15:43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肃南县大河乡境内各企业及企业员工的反邪教能力和意识,强化全乡反邪教宣传力度,近日,该乡利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特殊时期,结合反邪教宣传“七进”活动和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组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乡辖区内各企业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向各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知识手册、讲解反邪教有关知识和法律等形式,引导各企业负责人,切实加强平时对企业员工的教育和管理,让其能够正确认识邪教给自身和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及给社会带来的不良后果,使其能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坚决抵制和拒绝加入任何邪教组织,与大河乡政府共同携手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顾欢欢)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