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张掖市景福宁园综合市场正式开业运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4月10日 14:57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0日,张掖市甘州区景福宁园综合市场隆重开业。

  据了解,该市场位于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万寿街北侧(高铁西站北入出口对面),前身是山丹路便民市场,是经市、区两级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综合性市场,承接了山丹路便民市场的整体搬迁工作。市场南临国芳广场繁华商业区,西接高铁西站,东靠景福宁园、润泽园小区,北依顺祥名苑、绿洲家园、宁和园等众多居民小区,市场一期占地面积1600多平方米。

  景福宁园综合市场是一家功能配套、管理规范、诚信经营、干净整洁的标准化农贸市场。到目前为止,各商户已全部入驻完毕,市场设置商铺75间,摊位208个,涵盖了蔬菜、水果、肉禽、水产品、粮油等多种业态。

  景福宁园综合市场的投入运营,不仅解决了城区高铁西站居民的“米袋子”和“菜篮子”,为全市农产品流通销售提供了广阔平台,还为发展第三产业、促进新墩镇居民增收开辟了又一途径,是一项涉及民生保障的重大项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