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明永镇中心学校开展开学疫情防控模拟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0日 10:2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9日15时许,明永镇中心学校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开学防疫做好扎实准备。

  4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学校孟校长对开校之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杨校长对本次疫情演练做了详细和周密的安排。

  下午3时许,演练正式开始,全校共60名教师,明永镇政府工作人员,明永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等一起参加了演练。本次防疫演练从学生入校接受体温监测、班级上课、学生间隔就餐、学生就寝,以及发生体温异常的应急处理、学校隔离室的应用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演练,充分检测了学校防疫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

  下午4时许,学校召开了总结和反馈会议,就演练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要求及时落实,确保本次演练为顺利开学起到积极的作用。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全体教师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进一步规范了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全面检验了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开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德 付永山)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