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开展线上道德讲堂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9日 16:1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8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微信推送形式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宣传防疫知识,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凝心聚力。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六个环节,依次是:听一首歌曲、看一段视频、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谈一次感悟、发一份倡议。

  学习中,大家聆听了音乐《爱不相隔》,暖暖的歌声里流淌着对战疫必胜的信心。视频短片《红色革命--我爱你中国》和《坚守在武汉疫情防控战线的“社区人”》,让大家重温了为祖国、为疫情防控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最美疫线者》讲述了发生在疫情阻击战过程中的感人小故事,让大家对社区工作者在战疫期间发挥的作用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是他们的逆行坚守,铸就了疫情面前最坚实的堡垒防线。大家还结合自身,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活动最后向广大党员、居民发出“一二三四”防控倡议,倡导大家都能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制度,成为道德和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