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特邀(专业)调解员聘任颁证暨律师驿站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4月09日 16:5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非诉讼解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学习借鉴“枫桥经验”,不断深化诉源治理,完善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着力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往深里走、往实里走。4月7日下午,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特邀(专业)调解员聘任颁证暨律师驿站揭牌仪式。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掖市司法局,张掖市律师协会参加仪式。

  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相关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确定专职调解员、聘任特邀调解员的通知》和《关于确定程序分流员、聘任专业调解员的通知》。其次,为受聘的胡学斌等12名特邀调解员和陈英等12名专业调解员颁发聘书。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受聘的调解员表示祝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元解纷机制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积极参与法院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诉源治理中建功立业。

  颁证仪式后,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张掖市司法局共同为“律师驿站”揭牌。新设立的律师驿站设有律师阅卷室、律师自助立案机、律师更衣室、律师休息等候区等功能区。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律师驿站的设置,将为前来参与诉讼的律师,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更有利于推动法律共同体建设。(常静玉)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