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热播剧《一个都不能少》激发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4月09日 09:47

  中国张掖网讯 “退伍不能褪色、换装不换初心!”全程在甘肃张掖创作拍摄的热播剧《一个都不能少》登陆央视,该剧生动记录了退伍老兵赵百川发扬老兵精神、不改军人本色,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的脱贫故事。节目播出后,引发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追剧热潮,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并分享观剧心得。

  该剧生动反映了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同时也展现了张掖多彩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浓郁的乡村气息。特别是剧中以赵百川为代表的老党员退伍老兵,退伍从未忘记党和人民的培养,作为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后代,更是一心为民、兢兢业业,敢想敢做,善做善成。

  转业军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副科长雷勤国说:“从剧中赵百川书记身上我看到了一位老兵的执着与坚持,他就像一把冲锋号,在脱贫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克服万难指引着群众艰苦奋斗,一往无前。看到他心底无私为民利民的担当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帮扶村投身脱贫攻坚、助力深度脱贫的信心。”

  全体干部在分享观剧心得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为引领,以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目标,继续发扬老兵精神,自加压力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精细化服务水平,真心回馈退役军人,用老兵精神砥砺初心、淬砺党性。(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贾梦颖 张晓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