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开设线上“微党课” 防“疫”正能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9日 09:3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8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各党支部通过手机微信的方式组织召开防“疫”期间第一期“线上”党课。

  “微党课”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利用“微信”便捷、实时、互动的优势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通过微信、QQ分享课件的形式,由身边人讲身边事,用最质朴的语言,讲最真切的感受,号召辖区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防控知识宣传员、疫情防控引导员、群众心理疏导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践初心、担使命。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在微信群中积极发言,谈感受、谈收获、谈信心。虽隔着屏幕不见彼此,但满满的学习热情让人心潮澎湃。“第一次以微信的方式上党课,感觉还不错,既鼓舞了斗志,也提振了士气。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在这种关键时期挺身而出、带头冲锋,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王致民这样说。

  疫情当前,特殊的“党课”给了大家不一样的学习方法和体验,疫情挡不住学习的热情,困难阻挡不了成长的脚步。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面前,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邓玲玲 葛荣霞)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