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积极开展“清明”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8日 11:2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随着清明节小长假的结束,近日,为了恢复节后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火车街道积极开展节后卫生大整治行动。

  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相对来说,任务大、难点多。为了使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们一边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一边积极与居民群众宣传沟通,鼓励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城市精细化管理行为习惯,积极遵守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规定。通过此次行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情况,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还增强了辖区单位、门店、居民等的环境保洁意识。

  此次行动共发动76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发放“三信一书”400余份,清理河道3条,清理”三无”小区6处,铲除“野广告”18处,共清理生活垃圾21余吨。 (火车站街道环卫办)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