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8日 16:36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在临泽县取景拍摄的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以来,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卫生院积极组织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移动客户端进行收看。4月7日,该院组织全院职工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开展深入讨论,引发强烈共鸣。

  该剧以脱贫攻坚为主题,全程在张掖创作拍摄,生动反映了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讲述了西部贫困地区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人故事,对于鼓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产生积极影响。

  新华镇富强村健康扶贫服务团队队员翟婷婷说:“让我们感同身受,虽然富强村大多数贫困户已经脱贫了,但是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我们始终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健康扶贫每一项工作,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县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脱贫攻坚不松劲、业务工作不松手,统筹兼顾,主动作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项专项提升行动,“四个不摘”等重点工作,积极做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规范工作流程,强化扶贫实效,完善健康扶贫任务清单,落实好基本医疗、送医上门、送人就医、健康教育、政策宣讲、“先诊疗后付费”、“慢性病签约管理服务”、“一站式”报销等服务,并强化整改效果的追踪管理,确保健康扶贫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巩固提升全县脱贫攻坚成果献计出力。(豆欣洁 梁嘉钰)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