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扁高速重难点路段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0年04月08日 09:59

  工人在227国道跨线桥桥台护坡施工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通讯员 许岗)今天,记者从中铁二十局了解到,随着张扁高速公路全线重难点项目227国道跨线桥等桥梁桥台护坡施工的全面展开,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甘肃省重点工程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土建1标的34座桥梁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并率先转入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地处张掖市境内的土建1标,主线全长28公里,施工管区内有大、中、小桥梁34座共3.5公里,桥梁占比为13%,是张扁高速公路全线重难点路段。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张扁高速公路土建1标项目经理杨峰介绍,参建员工秉持“品质铁建”理念,推行工班长自检、质检员内检和监理工程师验检的质量“新三检制”,广泛运用新材料、新工艺和手机二维码安全及技术规范提示等一系列智能管控措施,强化施工组织管理,确保工程一次成优。

  精心绑扎桥梁梁体钢筋

  据悉,全长88.9公里的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是国道0611线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系国家高速公路网重点建设项目。主线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年底达到通车条件。公路建成后,将成为河西走廊的绿色公路,形成北通新疆、内蒙古,南至青海、四川的省际间快速大通道,对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