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农业农村局:农资打假护春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8日 16:22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眼下,正是春耕生产时节。民乐县农业综合执法队深入全县各农资经营网点,对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产品进行执法检查,农资打假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我们是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人员,这是证件,请你们把农资进货清单凭证拿出来,我们查看一下,谢谢!”在六坝镇,执法工作人员钱增新对一位农资经营户说。连日来,农业综合执法队集中对农药、种子、肥料、兽药、饲料、农机及配件等,进行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检查,从严打击假冒伪劣农资。

  “在春耕备耕期间,我们主要检查农资产品的保质期,农药是否过期、化肥是否掺杂掺假,包括检查经营户农资进货渠道是否违法等。”执法工作人员李秀琴提醒农民,买种子一定要到正规农资经营店,保存好发票收据等维权证据,这是预防假种子坑农的关键。

  截至目前,民乐县农业综合执法队已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12场次,出动行政执法人员60余人,检查农资经营单位26个,下达整改通知书8份。 (边玉兰)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