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模拟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8日 11:1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7日,甘州区西街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模拟开学应急演练活动。甘州区教育局、西街社区服务中心、西街派出所、西街街道应急管理所等部门监督并指导了演练活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按照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师生入校、校门口监测发现体温异常情况、学生进班、班内体温监测及发现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理、启用备用教室安置其他学生、对教室消毒杀菌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模拟演练。

  演练前,学校组织召开了演练培训会议,学校分管负责人就演练的成员分工、工作流程、具体步骤做了详细安排,学校校长针对演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演练结束后,分管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与反馈,为学校复学复课工作和师生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志伟)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