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靖安乡中心学校精心筹划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8日 11:1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7日,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甘州区靖安乡中心学校迎来了开学工作准备的通知,结合市区教育机关的会议精神,学校及时组织召开中层会议,传达教育局会议精神、研讨学校疫情防控八项工作流程图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就研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修改。

  中层领导、处室负责人对开学前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拉网检查,从疫情防控宣传、体温监测、师生用餐、课间活动、卫生整治、消毒通风、校车接送等各个细节做出了明确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了教师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层层落实责任,提升了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为顺利开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普婷婷 赵天荣)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