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全力开展清明节期间市容市貌监管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7日 17:43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清明节期间,根据高台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台县组织城管执法部门周密部署节日期间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全力维护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整洁、有序。

  针对往年清明节期间外地商贩来高台县占路为市进行商品促销活动的情况,高台县城管执法部门及早研究制定监管计划,提前制作暂停马路市场通知牌,放置在东环路十字醒目位置进行告知;4月3日晚上8点至12点,抽调6名执法人员在县城东环路进行巡逻蹲守,对计划来高进行商品展销的人员、车辆进行劝离。4月4日清明节早上7点,集中安排执法力量与和协管员提前到达东环路,对可能摆摊设点的商贩进行清理,并对红西路军纪念馆周边门店店外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同时,教育引导前来缅怀革命先烈的市民群众将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到非机动车停放点,对摆放不整齐的非机动车辆进行规范摆放,做到停放整齐划一,规范有序,避免交通拥堵的情况发生。

  据统计,清明节当天共清理流动摊贩14个,规范店外经营行为65处,引导群众停放非机动车800多辆,摆放非机动车500多辆,维护了市容市貌干净整齐和道路交通正常通行,保障了中央电视台在纪念馆公祭直播和人民群众瞻仰革命先烈活动的顺利进行。(赵富伟)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