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旗飘飘暖我心,红星闪闪照我行 ——甘州区青西小学少先大队开展系列队前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7日 17:2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青西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开展系列队前教育。根据少工委的要求,加入少先队要达到“六知、六会、一做”的标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青西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制作队前教育专辑,通过青西小学公众号推送,由一年级辅导员老师开展线上微队课。队前教育内容包括少先队的历史、少先队组织、红领巾的来历、我们的创立者等内容。

  孩子们通过观看短片《致敬红领巾》了解了少先队组织,共同走进少先队的光荣历程,认识了很多英勇献身的小英雄,讲述他们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通过微队课的学习,孩子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就是少先队的创立者和领导者,党始终和我们在一起。在这次抗疫阻击战中,共产党员成为抗击疫情排头兵,冲在最前线,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孩子们说“我们要做党的好孩子,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后还要努力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一枚枚精致的书签,一份份漂亮的画报,表达了孩子们入队的决心。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坚定了前行的脚步。孩子们决心要牢记习爷爷的教导,立志向,有梦想,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