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张掖市森林公安局深入开展红西路军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4月03日 17:09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2020年度森林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2日,为深切缅怀红西路军的峥嵘岁月,大力弘扬红西路军战斗精神,张掖市森林公安局特邀中国工农红军红西路军纪念馆宣教科科长王丽霞为全市50多名森林公安民警作题为“回顾红西路军艰苦征程,学习红西路军崇高精神”的专题辅导。

  此次授课内容主要从红西路军西征的历史背景、征战历程、历史贡献、英雄人物、崇高革命精神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红西路军艰苦卓绝的征战史。以授课内容详实,史料丰富,观点鲜明,层次清楚,语言朴实的方式,为全体森林公安民警上了一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的党史党课。

  张掖市森林公安局法制科科长何希望说:“通过这次专题辅导全体民警深受教育和震撼,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凝聚了智慧力量,提升了党性觉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专题辅导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红西路军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做一名优秀的“红色基因”传承者。特别在当前森林公安转型转隶、改革创新的关键时刻,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敢打必胜的信心,不辱使命敢担当,凝心聚力抓落实,为实现森林公安工作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