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3日 17:0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群众安全生产生活意识,积极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4月1日-3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安排专人严格按照“坚持标准、分类整治”的工作原则,对辖区企事业单位、经营门店和居民小区、楼院集中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排查整治以消防设施、消防器械、消防通道以及居民群众用水、用火、用电安全等为重点。针对排查清理出的各类隐患和问题及时督促相关人员限时整改,对个别楼道杂物堆积消防通道不畅,住户不配合整改等问题由社区组织专人集中进行清理整治,切实将一切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安全生产生活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李鹏)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