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山湖蒙古族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局喜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3日 16:5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平山湖蒙古族乡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建设为导向,以农村垃圾、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乡党委、政府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面实施以拆除危房、改厕、清理乱堆、乱倒、乱排、美化庭院、绿化村庄、净化环境为主要内容的整治行动,通过和村委会、牧民、企业签订门前“三包”协议、对改厕农户进行全面排查,组织乡干部、牧民群众进行卫生整治,解决了脏、乱、差问题,让一个个村庄焕发美丽容颜,呈现勃勃生机,真正由“一处美”变为“一片美”。

  随着该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深入推进,农村生态绿色化、乡村生活文明化大幅提升,村民卫生观念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升。(王亮亮)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