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如火如荼,点“靓”甘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3日 16:0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加强城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甘州区城市园林绿化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春季绿化工作,目前文昌路绿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近日,甘州区城市园林中心对文昌路(东西段)进行绿化,共栽植金叶白蜡55株。绿化过程中引来了许多市民的围观,市民张先生询问:“这是什么树种,这个树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现在种树会不会太晚?”现场施工人员在不影响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对市民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热心的市民对绿化工作还提出了好的建议,市民王先生说道:“树木栽植完成后有没有保护措施,春季风大,新栽树木容易吹倒。”现场施工人员耐心的解释:“树木栽植完成后会统一安装支架,保护树木和行人的安全。”看到市民对绿化工作如此关注,听到群众对施工人员的赞扬,施工人员干的越发有劲了。

  下一步,甘州区城市园林绿化中心将对9条城市新建道路绿地剩余苗木进行栽植,栽植完成后将大大提升道路绿化景观效果,为“丝路名城,魅力甘州”添彩添绿。(李海蓉 王馨)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