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创业担保贷款助力疫情期间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4月03日 16:37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人社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保障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复产复工,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认真贯彻《省就业服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对借款人患有新型染肺炎的,向贷款银行申请展期还款1年,财政部门继续给予贴息支持,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和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时予以优先支持。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张掖就业创业网、今日头条及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发布政策简介信息,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积极和经办银行协调联系,对提交贷款资料的申请人及时考察审批,坚持10日内放款到户,坚决做到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2月至今,全市共发放创业贷款5045万元,其中为204户个体工商户发放2945万元,为8户小微企业发放2100万元,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李强 杜国文)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