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农机推广站实地核查农机深松作业实施情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3日 16:51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确保民乐县40万亩农机深松整地补贴试点工作安全运行。本着有利于落实责任、有利于资金监管、有利于提高效率的思路和原则,因地制宜选择人工核查、“互联网+监管”手段核查或人工和“互联网+监管”手段并用方式,切实做好作业面积和质量监测,确保作业质量达标。

  2020年3月20日-4月2日,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技术人员,对民乐县正在启动的110多台架设深松整地远程监测拖拉机进行实地核查工作。其一落实申请人信息、拖拉机信息和驾驶员信息是否完全一致;其二是否严格执行甘肃省地方标准DB62/T2557-2015《机械化深松作业技术规范》——有效打破犁底层,深松作业深度25㎝以上,作业后的地块要达到“深、平、细、实”的要求。同时,公开举报电话和各种宣传单各100余份,每检查一户,着重检查深松设备架设是否符合要求,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超范围作业和是否有减负违规等行为,对于达不到要求的要即知即改,对超范围作业和减负行为的要取消当天作业面积的补贴额度。让“互联网+监管”手段核查或人工和“互联网+监管”的手段为备春耕做好保驾护航工作。(王峰 张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