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南苑幼儿园2020年教师专业素养提升行动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3日 15:58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师队伍专业素养,激励广大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全面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提升保育保教质量,在教师中形成“夯实内功,主动发展”的良好成长氛围。抗“疫”期间,高台县南苑幼儿园精心筹划,积极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平台开展了教师基本功培训活动。

  此次基本功培训活动主要针对钢琴、舞蹈、国画、非洲鼓、普通话、足球进行集中培训。培训活动分类分时段开展,其中钢琴、舞蹈、国画足球特邀了专业教师利用指导讲解与操作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组织老师们进行交流与学习。非洲鼓的培训由幼儿园骨干教师杨滨雁组织,普通话的培训则是教师们利用在线App进行每日测试打卡+线上展示方式进行。本次培训,该园还特邀了帮扶园的骨干教师全程参与,共同提升。

  据悉,此次培训,该园针对一线教师的实际需求制定了缜密的培训方案,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采用了灵活有效的培训策略,确保参训教师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高台县南苑幼儿园 赵会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