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吹响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集结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2日 16:5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要求,聚焦短板,精准发力,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吹响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集结号。

  严格落实脱贫攻坚乡镇主体责任,乡党委书记遍访贫困户

  全乡聚焦“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要求,针对6户19人重点督战对象具体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找出短板,量身制定具体措施。聚焦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安全住房、饮水安全等方面,逐户逐人、全员覆盖,再次摸实摸清底子,确保“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落实落细。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进行排查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帐和整改清单,分级分类梳理问题,靠实整改责任。

  乡包村干部、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逐户逐人“过筛子”

  下一步,平山湖蒙古族乡将继续深化“三合一”帮扶机制,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整改、再落实,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抓好跟进式“扶”贫,防止再生性“复”贫,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构建联动扶贫“格局”,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平山湖蒙古族乡)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