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合黎派出所巡逻防控保稳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2日 11:12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为进一步抓牢抓实夜间巡逻工作,打击夜间违法犯罪活动,高台县公安局合黎派出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夜间巡逻具体工作,确保夜间巡逻工作的顺利开展及社会的和谐安定。

  值班民(辅)警带队,采取民(辅)警+中心(治安)户长、步巡+车巡的巡逻机制,针对部分居民防范意识不强,夜晚院门不锁、车辆停放不安全等情况,民(辅)警进行现场防盗安全宣传教育。结合辖区实际,及时调整巡逻路线,提高在夜间案件高发地段、路段、重点单位(场所)附近的巡逻力度,不断加强群众的安全感,有力震慑潜在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加强监督管理,对各村社中心(治安)户长巡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使夜间巡逻工作常态化,形成积极工作风气和良性循环。

  通过夜间巡逻工作的开展,有效的防止了辖区内各类案件的发生,为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夏生祥 徐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