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吹响百日攻坚号角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4月02日 11:19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日,在甘肃临夏的广河县,国网张掖供电公司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小分队共计5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横担安装,努力抢回被疫情耽搁的工期。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该公司第一时间吹响了“一区一州”党建+决胜“十三五”配农网工程百日攻坚的号角。

  支部管用,打通人员进临壁垒。3月31日,该公司配改办副主任张振兴坐在办公桌前,眉头紧蹙地看着面前摆着的施工计划。“受新冠疫情影响,配网建设任务更重了,人员什么时候能全面进入临夏广河,越晚复工,竣工难度就越大。”为了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解决施工人员进临问题是帮扶小组重中之重。“主动对接临夏广河政府、广河县供电公司,做好进临人员备案名单,信息共享。”每天工程收工后,他都定期召开部署落实会议,当天通报工程进度,细致布置次日工作内容。为缩短开工准备期,张振兴组织由各县公司分管建设的副经理组成综合督导组,利用“党员身份证”重新划分党员立体责任区,重点督导工程防疫情况、工程进度、物资供应、人员进场安全教育等情况。利用疫情防控系统,实时掌握参建人员所处位置、体温等情况,从细微处抢回耽误的施工时间。

  攻坚克难,众志成城提振信心。“我们被公司党委授予了流动红旗,这个小红旗的意义非同寻常,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不辜负公司党委对我们的期望,一定务期必成。”4月1日,被授予攻坚流动小红旗的山丹公司副经理马志文和肃南公司副经理张磊给记者介绍到。人员已经到位,千万不能出现人等物资、安排掣肘、窝工怠工的情况,为各负其责,各攻坚专业队伍齐头并进,该公司密集关注每一个工作队的的实时信息,线下线上视频会、重要节点约谈、属地对接协调等工作的无缝对接,成为了推进工程进展顺利,敲破各种“拦路石”的攻坚手段,体现了“张掖速度”和“张掖思维”。

  在该公司临时党支部的倒排工期表里,“抢回工期、团结加油”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开展横担安装、架线等工作,为圆满完成百日攻坚建设任务,正在绘制一幅河西“电骆驼”千里驰援临夏“一区一州”高原电网建设的美好画卷。(张榕培 潘磊)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