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形式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2日 16:29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3月31日上午,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同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石窝会议纪念馆、县融媒体中心部分党员干部来到红色记忆主题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擦洗墓碑,表达对先烈的怀念和敬仰。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铭记先烈遗志、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清明节前夕,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的纪念活动,在红色记忆主题公园、中华英烈网以及肃南县政府网站“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等开展文明祭扫活动,寄托哀思,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兰玉尧)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