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扎实做好公路春季灌缝预防性养护作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1日 17:27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连日来,肃南县组织各道班养护人员集中开展路面灌缝预防性养护作业。本次作业于3月底正式开始,计划利用1个月时间完成辖区内榆康路、孟青路、大水路、金马路、马皇路等10余条县乡公路灌缝工作。春季是公路多种病害的易发季节,为有效防止路面进一步开裂、渗水、老化,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切实做好春季公路的养护工作,构建畅通舒适的行车环境。确保灌缝工作顺利开展,3月份该县组织养护人员对全县农村公路进行了路面病害普查,科学制定了路面灌缝施工方案。同时,高度重视规范施工控制,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一线指挥,技术人员跟班作业,现场指导,及时解决灌缝施工中出现的问题,抓好过程控制,确保每道工序都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进行。

  截至目前,该项作业投入养护车3辆、灌缝机1台、吹风机3台,养护和专业技术人员10人,完成路面灌缝1458米,灌缝作业进展顺利。(安晓霞 安秀秀)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