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1日 16:0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社区是居民群众生活的共同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增强居民的用火、用电、用气意识,确保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人居环境。近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深入居民楼发放防火安全知识宣传册,向居民讲解生活中的用火、用电、火场逃生等消防常识和注意事项,提醒居民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自觉排查身边的火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督促居民及时清理楼道杂物,保证楼道消防通道安全畅通,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维护社区的平安和稳定打下坚实基础。(赵金花 周敏)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