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把好“四道关”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1日 16:0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西街街道在加强对复工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对辖区内企业复工注入人文关怀,主动服务,精准施策,严密防控,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西街街道坚持“三个检查”原则,即企业自查、社区检查、街道复查,切实把好企业复工四道关。把好人员“健康关”,督促企业做好返工人员的健康检测登记,做到一人一档。把好环境“消毒关”,要求企业做好四个到位,规范口罩回收工作,督促企业尽量减少聚集、不要集体用餐。把好消防“安全关”,重点对复工企业内的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器材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安全责任制等情况进行检查,杜绝一切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把好企业“宣传关”,及时将中央、省、市、区各级疫情期间出台的政策法规推送给用人单位,要求复工企业常态化开展复工前员工疫情防控教育,张贴宣传海报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员工正确认识疫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至目前,已对26家酒店、宾馆、超市等进行了检查,帮助3家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薛红喜)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